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交易者

交易做到最后就是“规则约束下的自由交易”,既不是纯机械交易,也不是无原则的乱交易。即“随心所欲而不逾矩”。市场赚钱手法千千万,包容一切别人不同的操作手法,专注自己的!市场的大幅波动可以有,而我们交易原则不可以大幅改变,每个人只有固定了自己的交易方法,才能固定自己的收益率。交易不成功,不是我们知道的太少,而是知道了太多错误的东西,并执着的捍卫这些错误的东西,用这些东西去认识市场、改变自己。一个交易者,从主观情绪型交易质变到客观系统型交易是长期积累沉淀升华的结果,这过程要经历:无意识----意识到---做到----做好----坚持----习惯----融会贯通----忘记----大成。做交易每一笔开仓都是新的一单,和上一单没有任何关系,无论上一单是亏还是赚、关键点就是你这笔单子符合你的进出场原则。要做好交易,首先必须从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记录中找出不良的交易行为,严格反复训练,纠正不良的交易习惯,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这样实现稳健盈利就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