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悟交易

交易说到底,是一场一个人的战争。而你的对手只是你自己!是一场一个人的战争。而你的对手只是你自己!不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 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风控,应该独立于交易,应该是傻瓜式的,如保险丝,负荷超标立即熔断。傻瓜式的风控,是最聪明的风控;耍聪明的风控,是最傻瓜的风控。决不给风控留半分余地。那怕事后证明是错的,也应该坚决执行,错了可以再买回,而在没有发生之前我们是不知道后面回发生什么。如果我们一笔交易亏损了,一定要从亏损中审视自己,解剖自己,亏钱了没有人会笑话你,即使有,你也随他去。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高风险的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交易。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在交易的过程中任何交易者都会犯错,是我一年犯的错应该至少几次,而之所以能存活下来并且能够盈利,是因为在交易的同时我就考虑到了“如果错了怎么应对”这个问题,按照自己的交易方法和交易原则对错误进行止损和修正,而有的交易者就做不到这些,他们习惯了以往行情,认为自己仓价格早晚会回来、结果越套越深,越深越砍不动,亏损在不断加大,还有的不仅不会止损而且加码拉均价,这样大概率的要悲剧了。股票如履薄冰,做好交易的三个要素:方法,止损和耐心缺一不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