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孤独的快乐

这段时间大盘稍好,股神不知不觉多起来了,有一个月就翻番的,对我来说,那不是本事,那是赌博,一个月就翻番,一年亏百分之六十,那算什么事。股票不是一次性赌博,股票是场持久战,运气只能让你曾经拥有,交易原则才能让自己天长地久。如果自己足够自信,就不需要别人的赞同,没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规避的是什么。如果你的交易被大部分认同,那么你就是普通的散户,以前总希望被被人认可,现在觉得真是可笑之极。6124点,5178点时空仓,肯定被无数人笑话,这就是快乐的孤独,今年3587点到现在几乎没有操作,放在股市里的钱也没多少,今年只赚了十七万,还不够一家一年的用度,被人认为来股市干什么。因为我不追求跑赢大盘,也不追求黑马,我只赚稳定的钱!对于我来说,看准了才出手,看不准就观望!那怕一分钱也不赚!成功与失误基本都是一念之差,包括操作和思维。

我不是股神,我不知道明天市场会怎么走,但我的心里只有控制风险,只追求最可靠的利润。因为我失败的太多太多,所以我从失败中学习 ,用成功去加强自己正确的行为。人在失败的时候才会看到失败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不要贪婪,不要侥幸。市场不知道你的存在,你的存在也无法影响市场。它不会故意关照你的财富,也不会特意伤害你的资金。你要做的,只是控制自己的行为。天下没有最完美的交易方法,这个市场永远不存在没有错误的技术和系统,经常赚到大钱,也可以亏点小钱,这是任何成功的交易方法的最核心化的要求。不要斤斤计较小波段盈利,更多时候要着眼于大波段操作。有时,为了耐心等待一个交易机会的入场点,会从春天一直等到冬天,最终因入场点未出现而放弃交易。在我看来,这有点像狙击手,没有机会时会在一个地点一直等,时机到时便会毫不犹豫地入场。股票交易能修正一个人的人性弱点,只有比普通大众更守纪律的人才能在股票交易中获得成功。在股票交易中,我不仅收获了金钱,也让自己对人生和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理解。

随着交易时间的不断增加,以前希望被人理解,被人认可的想法,越来越淡漠了,就如乞丐怎么能理解王子的烦恼,而王子又如何知道乞丐的痛苦,做好自己就可以,其实寂寞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孤独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我很开心,如果打扰了你,请你多包涵。别怕机会没了,关键是有没有再次!发现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一个坏习惯也可能可以让你一度赢利,但最终都是坟墓。介入的最好时机是等趋势走顺的时候才介入,什么时候趋势走顺了,趋势明朗了,趋势的发展已成为必然了(上涨成为必然),这才是介入的最好时机!常胜将军不一定都骁勇善战,但是他们却善于选择形势,对他们来说是必胜的时候才出击! 交易者若要寻求成功,就要选择适合自己性格的交易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