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赚钱了吗

这段时间以来,很少些文章,因为太忙了,经常研究个股到深夜,既是为当前,也是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选股打下基础,元旦过后一步一步的加大仓位,已经做了好几波个股的波段。受到经贸磋商利好刺激,大盘今天高开高走,创了新高之后有点犹豫不前,但目前涨跌比还有量能都很健康,结构性机会层出不穷,而且周五快速下跌,也起到了洗盘震仓的效果 ,整体市场越来越好 每天都有结构性机会,对于短线高手来说更是如此,但是也有一点点问题,那就是目前60分钟的顶背离,已经相当明显,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今天卖不卖,我认为大家重点把握以下几点,首先这个波段反弹没有走完,仓位不能太低,其次高位个股可以酌情顺势高抛一部分 第三,涨幅不大,或者位置在中低位的个股,不要太担心,后期还有上涨的空间 ,但要放弃没有资金关注的股票,总之,不断在有资金活动的个股上卖高买低,保持高仓位运作是最好的,但能否达到这种效果,大家还需结合自己水平权衡利弊。

这段时间市场气氛很好,是我们操作成功的关键,我们赚钱都是市场给的,没有行情我们什么都不是,所以去年一年基本都休息,今年机会来了,就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付出,付出,再付出。今年对水平好的人来说,是不错的一年,很多股票都有资金行动了,希望大家都取的好成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