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目前在3250点附近调整,给踏空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

周四,大盘小幅高开展开反弹,并收复5日均线;午后在次新股和B股大跌影响下,快速下跌。大盘跌破30日均线。盘面上,民航机场、保险、贵金属、水泥建材、农牧饲渔、银行等板块相对强势。造纸印刷、酿酒、工程建设、园林工程、多元金融、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目前在3250点附近调整,给踏空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


技术上看,沪指30分钟小级别K线来中,今日盘中再次考验下方MA250的支撑,并且企稳反弹,KDJ指标有金叉向上运行的趋势,短期趋势良好,特别是午后资金加速放大,这是好的预期。创业板方面,今日表现相较于其他指数最差,并且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力还是较大,但是可喜的是,经过今日的下杀,做空动能进一步释放,探明了60日线这里的支撑,有助于后市的继续上攻,但是短期表现机会不大。


今天早盘盘面走的非常平静,指数呈现窄幅整理的趋势,虽然指数绿盘整理,但是做空的力量并不大,但是午后开盘指数一路回落,盘面好像没有抵抗,但是在跳水后,随着权重板块企稳指数稳步回升,尾盘奇迹般的收红,另外在盘面跳水的时候,多数板块也并没有跌幅太大,只是今天资金净流出仍然超过100亿,不过从最近盘面加大震荡的力度上看,我个人认‘为强势震荡就是主力在洗盘’最近一段时间,主力加大盘中震荡,然后尾盘还能拉得回来,这就说明主力现在是洗盘,已经接近尾声。或者说在这一段时间知道你主力布局基本已经差不多了,接下来最多也就有1-3个交易日盘面就会有表现,所以投资者现在一定要挺住,拿住你的股票。


A股素来有跟跌不跟涨的走势规律,指数午后的急速跳水直接引发了市场局部恐慌杀跌情绪迅速蔓延,不过随着场内资金大规模的调仓换股,盘面热点也经历了一次大洗牌。在比价效应强烈刺激下搭配高送转的低位次新股表现出强烈的补涨机会:如前期股价经历充分调整的三德科技,在推出年报10转10的分配预案后,股价底部放量启动强势涨停。再如回调到位的凯中精密在公布送转预案后,连拉三个涨停板,同时10送22并派现的陇神戎发。在公布分配预案后9个交易日涨幅高达80%。因此,在存量资金扎堆抱团炒作下市场结构性机会依旧毫不逊色,特别是对于倍受资金青睐的次新高送转题材投资者切莫错过春季行情的布局良机。


大家错过了长线布局的鸿特精密翻倍行情没关系,错过了次新股龙头新宏泽的翻倍走势也没有关系。反复提示重点布局的一带一路概念股北新路桥再次的冲击涨停,接下来应该准备好资金撸起袖子加油干了,更多个股详情关注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