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调整中寻找布局的机会】

不归人观点:上证盘中失守3235点后无任何回抽动作迹象,尾盘直接杀至3225点附近,收盘报收3228点,调整如其进行;明天上证的重要点位3220点位置,这道防线预期会有抵抗动作,盘中要观察抵抗力底,如多头无心恋战,那么上证之后的防线就是3200点整数关口了;所以,对于手中持有主板品种的投资朋友,需要认真区分好手中个股性质,以便好选择去留,这个思路上周多次提示;


对于创业板今天上午盘中上摸55天线1945点后没有继续选择上攻,想着下午会有所表现,无奈下午受主板拖累选择回撤;明天再向下回撤,预期回撤支撑在1915点至1910点区间;向上当前暂在1945点一线存在压力,看如何化解这个位置的压力;是时间换空间,还是稍作调整后选择强行上攻;方向上继续把握次新股的机会,低吸高抛是当前对于次新股操作最好的方式;对于前期超跌当前在底部刚刚放量起来的票,且股价在月线位或55天线位附近纠缠的票,这样个股应该好好捂紧筹码;


调整下来就是机会,不要把机会当风险;调整预期在前面多次提示,我们提前做到心中有数;回撤我们有预期目标,同样可以做到心中不慌,因为一切都在撑握之中;故,在调整中我们只需静下心来寻找低吸、低买的机会就可以,其它不用去考虑那么多。

============================================================================================

2月27号涨停板分析


昨日两市整体呈现弱势调整走势,早盘蚂蚁金服概念表现强势,君正集团(601216)一字板开盘,但盘中被砸,而后快递物流、环保等小幅活跃,但都未大幅走高,两市涨停家数一直维持在30逾家,赚钱效应也较低。详细分析如下:


  一、板块类

 

 1、次新股:美联新材(300586)、丝路视觉(300556)、德新交运(603032)、江阴银行(002807)

  德新交运:14:21封板,

  美联新材:盘中开板次数较多,今天披露年报。

  丝路视觉:次新股,虚拟现实概念,14:06封板。

  江阴银行:次新银行,庄股标的,二连板,尾盘集合竞价放量。


  君正集团、合肥城建(002208)

  君正集团:蚂蚁金服概念,9:35封板,盘中被砸。

  合肥城建:蚂蚁金服概念,一字板开盘,盘中被砸。

 

 热点分析:据消息报道,证监会为科技公司IPO开辟上市捷径,蚂蚁金服概念股走强,总体来看,并未成为主流热点,后市持续性不乐观。

 

 二、其他涨停

  宝塔实业(000595):尾盘封板。

  亚星化学(600319):完成摘帽,9:42封板。

  电科院(300215):低位反弹,近期六连阳,10:24封板。

  蓝晓科技(300487):实际控制人提议公司年报10转15,一字板。

  顺丰控股(002352):更名完成,快递龙头,有山东帮资金介入,三连板。

 

 三、数据复盘

  今日涨停家数36家(不包括ST股36家),跌停3家;

  一字板25家;曾涨停个股6家,封板成功率:64.71%;

  涨幅大于5%的个股:60家,跌幅大于5%的个股:37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