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的重要意义!】

恐慌之中,上证最终还是跌破3200点关口收盘!


单从技术形态上看,其技术形态相当恶劣!此形态说明,当前市场投资者的信心都遭受到严重的打击;市场资金都在此时选择用脚投票,以至于各路资金相当踩踏,市场尸魂遍野,惨不忍睹 ;




前期的雄安新区概念、高送转,次新股由前面的一票难求、资金集中疯抢的市场宠儿,到当前沦落为市场的弃儿,投资者唯恐避之不及,其风格转换之快,让人唏嘘、、、再加上近期市场一些个股闪崩断崖式的走势其杀伤力让人不寒而栗、、、诸多疑问涌上投资者的心头,我们的市场究竟怎么了?!



放眼前期市场,其自身走势本身运行健康良好,板块轮动有序,一切似乎都朝好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就在市场要攻3300点重要整数关口时,我们的监管层却突然跳出来喊话了:严查严办市场炒新行为,严查严办高送转行为,严查清仓式减持行为,严查上市不分红的铁公鸡行为,设立红黑榜诸如此类的狠话;关键时候,关键位置,我们的监管层跳出来喊话打压其用心是什么?!上述这些不合理的现象,或者说一些违规现象是当前我们市场上才出现的么?不是。这些现象存在市场以久。针对这些现象为啥我们的监管层此时喊话要监管,要严查严办,要求上市企业合理合法合规?这些现象难到真的会因为监管层的几句狠话就能从此从市场消失,变的合理合规合法吗?我看未必!



明白人都清楚,对于这种市场存在以久的各种深入骨髓的顽疾问题,并不会因为监管层的几句狠话就能改变的;没有相应的监管措施,配套制度,执行标准,单靠几句空洞的喊话是根本无助于问题的改变。喊话的结果,最恶劣的就是对市场当前的冲击;此波下跌,相比于前面的股灾行情影响不分上下,投资者亏损累累。



对于监管层近期持续性的高压喊话,我们只能理解为:当前监管层不希望市场涨上去,不想让市场在当前上涨到3300点以上;只有这样解释才能合理说明为什么我们的监管层为啥在市场要上攻重要关口位置时跳出来喊话,对市场进行人为做空打压。不然,在也找不到更加合适的理由。



如果次此监管层真的能拿出来一些具体有效的措施来整治市场存在以久顽疾不合理的现象的话,那么当前的损失负出是值得的;短痛换来未来长期良性健康的投资环境,相信每一位中小投资者都可以慢慢理解到慢慢接受;现在怕就怕我们的监管层只是一阵风吹吹,过后市场该啥样还是啥样;这样的话,当前的这种亏损负出就是相当的不值得了!必定会引起市场公愤!但这些问题,岂是我们中小投资者所能左右的?横竖我们只能是满满的无奈!



3200点,一个中期趋势重要的多空分界线,真的太重要了!当前市场走势已经到了危急关头,当前危危可及的3200点如果不能迅速收复扭转,中期趋势就此终结;接下来就是面临较长的调整周期;虽说长期趋势依旧向上,但一个中期趋势的调整,也是够让投资难受煎熬一阵子的!



当前,3200点位置未有明确之前,操作上保持静观其变!具体分析及建议请参考《2017年:第16周行情分析》一文中的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