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7收评:金融监管力度上升,股市崩盘破位下行】

7.17收评:金融监管力度上升,股市崩盘破位下行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早盘受到周末证监会核发9家公司IPO的消息刺激,早盘次新股板块再度大跌,黑猫股份和粤高速A半年报业绩超预期增长,早盘逆势高开,但因次新股及业绩不及预期的个股大跌的拖累,上述个股高开低走,随着指数的条数,中信银行逆势拉升,带动银行股护盘。天茂集团和新华保险再度大涨,保险股接力拉升,指数跳水时,黄金板块异动,山东黄金等个股逆势上涨。午后煤炭板块再度反弹,恒远煤电领涨,但未能成功带动指数反弹,两市指数午后再度重挫,其他板块如内蒙古,白酒,铁路,人工智能,锂电池等板块均有小幅反弹,但受制于市场氛围弱势,上述板块多数冲高回落。至今日收盘,两市超500股跌停。


截止收盘,除去停牌的个股,跌两市跌停个股数量达到近五百家,绿盘报收个股达到2834家,红盘个股仅155家;外围市场欧美、亚非股市皆是火红一片,炎炎夏季,还有什么能比我们大中华A股更绿的呢?


早盘开盘前十分五钟内,上证指数就跌幅达到近80余点的空间,创业板跌幅达100点的空间;由前期的半遮半掩的杀跌直接演变成赤裸裸的疯狂杀跌,盘中根本无任何顾及也无任何的抵抗;更卑鄙的是上证指数在上午一度在上证50指数的拉抬下,再度翻红,这种无耻的诱多行为极其可恶;上证尾盘再次下杀近45点的空间,而上证50指数依旧保持红盘;在前期的《7.13早评:3200点犹把琵琶伴遮面,诱惑了谁?》一文的观点中不归人就提示过:当前结合管理层对于市场的态度,3200点早破,晚破都是破,何须半遮半掩诱做多、、、在《7.11收评:玩不起,我们还躲不起么?!》一文中就提示:好好的行情,愣是被我们监管层玩死;事以至此,无须留恋!玩不起,我们还躲不起么?!


上证50刻意的护盘行为只是指数上虚假的繁荣,暗地隐藏却是市场真实的下跌,让投资者放松防备心理;该跌不跌,该涨不涨,日后只会带来更加恶劣的下跌;指数被无形之手所控制,其走势已经严重失真、失真、失真。


综合来看,当前不管是个股还是指数其技术形态已经无从谈起;指数,个股相继破位下行,当前已经不具备任何的操作条件;对于当前手中已经持有品种视形态走势决定去留,能休息的尽可能的休息,不能休息的也要想办法让自己休息,除此之外,别无它法;我们斗不过政策,也抵挡不了趋势;唯有顺势才可苟活!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