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9早评:中小创的反弹高度取决上证50的表现】

7.19早评:中小创的反弹高度取决上证50的表现


昨天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后,两市早盘小幅反弹后震荡下行,其中创业板早盘再次杀出新低;午后两市企稳回升,创业板指数在网络安全大涨的带动下大幅反弹,沪指尚未翻红便再度回落,而上证50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午后虽有小幅反弹,但未能翻红,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重新站上30日线,创业板指数涨近1%,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


综合来看,昨天午后创业板指数在权重股的护盘作用下反弹翻红,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前期跌幅较大个股相继反抽。但次新股的补跌效应依然存在,缺乏延续性较好的短线热点,依然是资源品涨价股轮动的局面。目前来看,创业板指数的市盈率为48倍,为两市最高,在监管层引导价值投资的背景下,市场资金扎堆进入蓝筹股和绩优股中,导致创业板中资金流出,创业板指仍有估值回归的趋势。周期性品种受益于行业基本面转好,资金介入程度较深,后面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


当前多事之秋,易踩地雷;操作上,重仓的投资朋友逢高继续降底持仓位;空仓的投资朋友可继续空仓等待,当前亦减少操作,规避不必要的麻烦。


预期今天上证分压力参考位在3185点至3195点区间;分时支撑参考位在3175点至3165点区间;创业板分时压力参考位在1675点至1685点区间;分时支撑参考位在1660点至1645点区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