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9收评:煤飞色舞,你想诱谁接最后一棒?】

7.19收评:煤飞色舞,你想诱谁接最后一棒?


新高!是的,各位投资没有看错,上证指数再次刷出3232.94点新高!


在今天的盘面中,煤飞色舞的传统、大周期行业搭配运作点燃市场做多的激情;须不知,前天市场刚刚经历过百点的杀跌,百股跌停、千股大跌的场景犹在眼前,但我们似乎一夜之间遗忘掉了;今天上证的发飙这是打了谁的脸?!抢你一百块钱,还给你一块钱;我们往往会认为自己占了很大的便宜,这是一种很奇怪的现象,但这种奇怪的现象此时此刻正在上演着;舆论的配合,政策的打压,中小创中那些高科技智能新兴产业,在股民眼中越来越一文不值,被舆论引导到万人唾弃地步;而越是高污染、产能过剩,面临淘汰的传统行业却逆其道而行之,这种不合理的现象让各方投资客大跌眼镜;我们的市场,我们的政策究竟是怎么了?政府大力倡导的产业升级转型,淘汰落后产业,去高污染产能行业难到都是假的么?我们吃瓜群中的确有些看不明白。


不管怎么讲,当前我们投资者所面临是一种尴尬的局面;指数一波倒腾之后在市场无形之手的控制之下能回到原位,可投资者手中个的个股呢?此时丢弃,可都是带血的筹码;不处理,可内心经不住煤飞色舞的诱惑;但在不归人看来,煤炭有色正张着它那张血盆大嘴等着人往里面跳;做为投资者的你,如果想接最后一棒,此板块绝对是当前市场不二选择。


炎炎夏日,市场还会躁动,投资者还需要多一份冷静与理性!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