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0收评:万千“韭菜”,你在为谁做嫁衣?】

7.20收评:万千“韭菜”,你在为谁做嫁衣?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昨天大涨的煤炭和有色金属板块早盘高开低走,板块缺乏领涨龙头,陷入低迷;午后进一步回落,柳钢股份早盘大幅冲高,带动钢铁股反弹,但方大特钢高开低走打击板块人气;受到深圳国企改革的消息刺激,深深宝A快速封板,带动深圳国企改革板块大涨;华丽家族快速涨停,带动石墨烯板块再度高潮;江丰电子封板,但对于次新股板块的人气带动作用较为有限,雅化股份大幅拉升至涨停,锂电池板块再度反弹;午后华银电力快速涨停, 带动电力改革板块走强;内蒙古板块再度反弹,鄂尔多斯涨停回封;民生控股大幅拉升至涨停,保险股再度涨幅居前;其他板块如水泥,房地产,证券,军民融合,工业4.0板块也有异动,但板块涨幅有限,次新股再度陷入低迷,高位的次新股如杰恩设计,睿能科技午后再度跳水;临近尾盘科大讯飞冲击涨停, 再度引领人工智能板块反弹。


4月14号的收盘点位3246.07点,今天上证分时的高点3246.24点;是的,各位没有看错,万众期待的缺口位回补居然是以这种方式进行回补,除了市场“无形之手”的操盘方之外,可能这种回补的方式大跌市场所有人的眼镜;上证指数刷出新高,中小创却是尸横片野,这是为谁做了嫁衣?一边是火焰,一边是海水,是喜,亦或是忧?可能各位投资者看到这样的局面,心中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当指数成沦落为一种操纵,操控博弈的工具时,这个市场已经无任何底线可言;抽你几巴掌,给你一颗甜枣,且感恩不己;对于每天向往抓涨停板欲痴欲醉的股民来说,在这种空幻的痴迷中早已经丧失了是非的判断,或者说早已经被割的麻木失去了最初的知觉。


空幻的幻觉还得要继续下去,如不清醒,恐怕还得要继续为他人做嫁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