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收评:上证50终显疲态】

7.21收评:上证50终显疲态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昨日大涨的石墨烯板块冲高回落,超跌反弹股多数翻绿,题材持续性不佳,而人工智能板块受到消息刺激,但昨日大涨的龙头科大讯飞高开低走,板块中多数个股冲高回落,机器人概念股早盘异动,埃斯顿封板,软控科技助攻涨停,厦门国贸封板带动福建板块涨幅居前,租购同权股早盘大涨,国创高新,三六五网涨停,沱牌舍得逆势大涨,带动白酒板块涨幅居前。市场资金并未找到合力做多的主线题材。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西水股份,华资实业等参股保险股逆势拉升,股价再创新高。其余板块如央企改革,煤炭,雄安,零售等板块均有异动,但板块强度较弱。尾盘随着指数回落,上述板块中多数个股集体回调,盘面赚钱效应进一步减弱。


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存量资金扎堆介入涨价概念股中。昨日资源品补涨行情结束后,今日市场资金介入人工智能,租售同权板块,但受到市场氛围弱势的影响,上述板块并未得到资金合力做多。预计周期性品种仍有轮动补涨的机会,后市可留意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资源股和业绩预增股的补涨机会。


另外,上证50今天收盘下跌近1%的幅度,上涨趋势终显疲态!预示着上证50的风光暂时要告一段落;周末如果管理层对于新股发行的速度稍有减少的话,下周的中小创的行情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