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4号收评:3400点久攻不下,多头暂时放弃!休息!】

9.14号收评:3400点久攻不下,多头暂时放弃!休息!


从今天沪深两市的盘面上看,昨日大涨的乙醇汽油龙头龙力生物一字板开盘,带动兴化股份封死2板;锂电池板块人气不佳,奥特佳封板被砸,雅化集团高开低走,该板块集体陷入调整;证券股早盘反弹,锦龙股份领涨;中房地产封板,带动地产股反弹;石墨烯概念的补涨股中科电气封板,带动石墨烯小幅反弹;贝瑞基因3天2板,带动基因测序概念走强;旅游概念再度反弹,西藏旅游领涨,富瀚微涨停;科大国创早盘大幅拉升,带动芯片替代概念股走强;宁波海运盘中直线拉升封板,带动港口航运板块反弹。


午盘后艾德生物回封涨停,卫信康反抽涨停,带动次新股集体反弹;但次新股资金分歧较大,上述次新股相继开板,庄股海鸥股份盘中闪崩跌停;近期除权的三圣股份盘中大幅拉升封板,但未能带动填权股人气;叠加新能源汽车概念的次新股英搏尔盘中大幅拉升至涨停;地产股阳光城再度封板,带动地产股反弹;以钢铁,煤炭为首的周期股集体回调,拖累指数反弹;中科电气尾盘炸板,石墨烯板块再度回落。


综合来看,近期市场风格轮动明显加快,赚钱效应相对难以把握;黑色系持续性的调整对于大盘来说缺少了上攻的动能;截止今天,上证指数在3400点至3360点区间盘整13个交易日,久攻不下势必会影响市场继续做多信心;今天上证盘中一度失守3370点关口,尾盘才勉强收回至3370点上方;对此,我们要修正前期提示的回调不用考虑指数上的风险观点;当前上证3370点明显构成反压,前期3330点附近的缺口按当前的趋势来看要去回补;投资者要做好心理上的预期;对于创业板重点留意1870点位置的支撑;如此位失守,创业板回撤有望触及1850点至1830点区间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