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5号收评: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的机会!】

9.15号收评: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的机会!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早盘房地产板块率先发力,中房地产2连板,带动房地产股大涨;万科A大幅拉升,叠加雄安题材的南国置业盘中大单封死涨停,带动雄安股反弹;军工板块今日低位反弹,天海防务领涨;资源股早盘人气不佳,多数个股相继杀跌,云铝股份,方大炭素等前期强势股补跌;开板的新股兆丰股份回封,带动次新股氛围进一步转暖,多家次新股轮番反弹;新能源汽车龙头安凯客车今日开板,盘中再度回封,带动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反弹;兴化股份受到澄清新闻影响,早盘低开弱势震荡;燃料乙醇龙头龙力生物今日开板后大幅拉升,板块分歧较大;以银河证券为首的券商板块集体反弹,带动指数低位企稳反弹;镁砂涨价概念股早盘异动拉升,濮耐股份领涨;其他板块如环保,航空,租售同权等板块均有反弹,但强度较弱;临近午盘,万科A大幅拉升,冲击涨停,带动指数反弹。


综合来看,前期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强周期股、次新股;但其各大板块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较大,存在调整需求。今日盘中水泥建材、房地产板块拉升,但煤炭、钢铁、有色、保险、券商出现调整,使得沪指依旧没有突破3400点,连续13个交易日高位横盘,盘久必跌定律再现。在前面《9.14号收评:3400点久攻不下,多头暂时放弃!休息!》、《9.15号早评:提防“黑色周五”!》的观点中已经提示市场将要调整的风险。但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当前依旧处于关前蓄势阶段,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