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号早评:留意创业板盘中的反弹交易机会】

10月18号早评:留意创业板盘中的反弹交易机会


昨天早盘沪深两市惯性低开,沪指跌破10日线后反弹,午后再度回落翻绿;创业板指跌破30日线后回升,午后震荡下行;上证50指数冲高回落;至昨天收盘,沪深两市小幅翻绿,创业板指跌破30日线,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板块概念:租售同权、碳纤维、共享单车,涨幅居前的行业是物流、园区开发、零售。跌幅居前的概念是稀缺资源、人脸识别、装配式建筑,跌幅居前的行业是有色冶炼加工、钢铁、种植业与林业。


综合来看,昨天两市指数缩量反弹后再度下行翻绿,权重股表现低迷,市场缺乏增量资金,致使指数反弹乏力,盘面仅有小盘的低位题材股表现较好;从前期的医疗器械,到环保,到生态农业,再到租售同权和物流,题材的炒作缺乏延续性,基本以一日游为主;因此在现阶段,盲目追高接力容易大幅亏损,建议投资者减仓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新的延续性较好的热点题材出现。


昨天晚评我们讲过,当前创业板指数形态优于主板指数,今天重点留意创业板盘中的小级别的反弹机会,将是高抛低吸的好时机。


预期今天上证分压力参考位在:3380点至3385点区间;分时支撑参考位在:3370至3360点区间;创业板分时压力参考位在:1880点至1885点区间;分时支撑参考位在:1870点至186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