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号收评:两桶油 = 搅屎棍】

10月18号收评:两桶油 = 搅屎棍


从今天沪深两市盘面上看,早盘开板新股再度陷入低迷,亚士创能大幅低开领跌;飞力达冲高回落,物流板块一日游;三六五网高开成为租售同权龙头,临近午盘封板,带动板块延续强势;OLED板块盘中拉升,龙头江丰电子冲击涨停;农尚环境带动环保板块卷土重来;受到大会关于农村土地流转的消息刺激,辉隆股份直线拉升封板,带动农业板块大涨。


午后世联行封2板,助攻租售同权走强;健康中国概念异动,乐金健康直线拉升封板;权重股如中国石油中国平安工商银行轮番拉升护盘,另一方面次新人气股原尚股份封死跌停,打击资金对于高位股的接力意愿,两市跷跷板效应较为明显。


综合来看,今日指数成交量延续低迷,权重股护盘拉升,高位的题材股炒作缺乏延续性,多数上演一日游行情;前期的5G通信,新能源汽车等主线热点开启补跌周期,致使市场赚钱效应大幅减弱;在重要会议召开期间,政策受益的板块异动较为明显,后市可留意市场能否在政策性题材中挖掘出新的热点机会。


指数上,临近尾盘半小时,两桶油领涨,中小创随之杀跌,二八现象突现;两桶油所扮演的“搅屎棍”的角色表现的淋漓精致。近期指数维持“强势”,个股轮翻杀跌将会成为常态。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