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号收评:隐藏在平静指数下面的杀机】

10月19号收评:隐藏在平静指数下面的杀机


从今天沪深两市的盘面上看,早盘海联讯封出三板,带动市场人气回升;乐金健康早盘放量2板,带动健康中国概念股走强;美丽中国概念龙头美丽生态封板,但板块并未延续强势;医药板块扩散至生物制品板块,美康生物领涨;物流板块再度反弹,畅联股份成为新龙头;洋河股份大幅拉升,带动白酒板块卷土重来,贵州茅台五粮液再创新高;新华都再度拉升,但并未带起新零售概念人气。


午后华贸物流涨停被砸,上海自贸区板块反弹后回落;庄股鸿特精密涨停,股价创新高;次新股氛围进一步转暖,光威复材华通热力接力反弹;同兴达大幅拉升,但未能带动高送转人气;其他板块如OLED,稀土永磁,特斯拉,锂电池,路桥建设等均有异动,板块强度相对较弱;随着指数进一步回落,三星新材午后股价闪崩跌停,泰山石油跟风跌停,市场追涨情绪不佳。


综合来看,当前上证指数有权重护盘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但个股杀跌的风险却在加剧;而这样极端的分化行情,不仅让短线操作难度陡增,更对投资者的持股耐心是巨大考验;这时候投资者应该及时审视手中个股成色以便第一时间做好去留;面对高位筹码大面积松动、趋势严重走坏、业绩持续暗淡这几类典型弱势股注意控制仓位,及时逢高调仓以减轻损失;而对于基本面过硬且三季度业绩亮眼的真成长标的则大可不必过分在意短线波动,甚至逢急跌是不错的加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