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号早评:维稳行情,实则一地鸡毛】

10月23号早评:维稳行情,实则一地鸡毛


上周沪深指数总体震荡下行,沪指周跌幅-0.35%,回踩5周均线;创业板指数周跌幅-2.38%,跌破5周均线;上证50指数走势强于沪指,上周涨幅0.89%;总体两市呈现震荡下行走势,成交量较上周缩量。


从指数上来看,两会期间稳维下的行情,实则是一地鸡毛,看似强势的指数下面隐藏的杀机更大,故当前投资朋友不要被指数假强势所迷惑。


从两市热点板块方面看,环保股,金融股,健康中国,次新股,租售同权,自由贸易港,小金属等板块交替拉升;上周市场资金主要围绕大会召开炒作政策预期的题材股,而弱势当中妖股,次新股和庄股往往逆势而动,独立走强。海联讯扬子新材等个股逆市而动,涨幅可观。


总体上来看,上周指数缩量运行,缺乏增量资金进场,致使指数小幅回落;在重要会议召开期间,两市指数仍将以稳定波动为主,预计权重股护盘,低位题材股轮动上涨的局面仍将持续至本周;本周主线热点主要围绕重要会议的召开,具备政策预期的板块如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土地流转等概念逆势拉升,而自由贸易港在本周五爆发高潮,政策预期带动的市场热点赚钱效应大增;另一方面,高位股补跌风险依然存在,场内资金的风险偏好较低,建议密切关注大会的新政策出台,从低位的政策受益股中寻找低吸和潜伏的机会。


预期今天上证分压力参考位在:3385点至3390点区间;分时支撑参考位在:3370至3360点区间;创业板分时压力参考位在:1890点至1895点区间;分时支撑参考位在:1875点至186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