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号收评:明日两会结束,维稳行情将不再稳】

10月23号收评:明日两会结束,维稳行情将不再稳


从今天沪深两市的盘面上看,早盘自贸港概念大幅高开,龙头畅联股份华贸物流一字板涨停,跟风股如上海物贸东方创业等均一字板开盘;随后美丽生态封板,带动环保股崛起;北新建材大涨,带动装配式建筑大涨;嘉寓股份超跌反弹涨停,带动雄安新区走强;上海临港拉升,特斯拉板块异动;医药和白色家电代表的白马股拉升反弹,但板块强度较弱;临近午盘,雄安,环保,自贸港多数强势股开板,人气快速下降;妖股海联讯大幅拉升至涨停。


午后上海物贸开板回封,中远海科回封涨停,资金回流入自贸港当中;广东骏亚直线拉升至涨停,带动特斯拉板块大涨;高送转预期概念轮动上涨,寿仙谷美芝股份等异动拉升。


综合来看,从大盘指数涨幅可以明显感觉到二八分化行情不好做,而创业板综指13日均线形成中短期反压,位置在2440点附近,周一该指数已经反弹到了此点位附近,预计从周二开始将会对创业板个股形成一定压力;而上证50指数依然是高位震荡纠结的行情,该指数受到6日均线2735点附近的强劲支撑,短期杀跌动能不足,注意跟踪下权重蓝筹的表现;另外,明天两会结束,近期的维稳行情将不再维稳,提防变盘杀跌;操作策略上,继续把握蓝筹股绩优主线,偏向于防守型的操作,包括大消费、医药医疗类品种仍可继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