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号早评:会议结束,开起阴跌模式!】

10月24号早评:会议结束,开起阴跌模式!


昨天早盘两市分化较大,沪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高开后震荡上行,站上10日线,午后冲击1900点;上证50指数高开低走,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至昨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数涨近1%,成交量较前一日小幅放量。


板块上,装配式建筑昨日涨幅居前,北新建材涨逾9%,太空板业涨逾8%,富煌钢构涨逾5%,花王股份杭萧钢构精工钢构涨逾2%。上海自贸港概念延续强势,畅联股份华贸物流上海物贸中远海科涨停,长江投资涨逾7%,东方创业涨逾7%,锦江投资交运股份涨逾5%。美丽生态领衔环保股反弹,联泰环保涨停,美丽生态涨逾8%,德创环保上海环境上海洗霸涨逾5%,碧水源清新环境涨逾3%。跌幅榜上新能源汽车,钢铁,港口等板块跌幅居前。


综合来看,昨日两市量能并未大幅放量,仍处于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环境中,环保和雄安新区的崛起,导致自由贸易港资金分流,多数自贸港概念股炸板;市场热点延续性欠佳,仅有龙头股在次日表现较好;短线交易者节奏踏错容易导致大亏,因此建议投资者以防范风险为主,耐心等到增量资金进场后再入市操作为宜。


今天是大会议结束的时间窗口,往往这样的时间节点上,容易出现较大的波动;特别是维稳因素告一段落,本身当前市场行情显得尤为脆弱,一有风吹草动做鸟兽散;各位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