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号收评:证券保险力挺指数,个股杀机频现】

10月24号收评:证券保险力挺指数,个股杀机频现


从今天沪深两市的盘面上看,早盘受到港股地产股大涨的影响,早盘A股地产股相继拉升,中房地产领涨;证券,银行,保险相继拉升,推动上涨50指数反弹;钢铁板块受到三季报业绩大幅预增的影响,早盘强势反弹;自由贸易港概念进一步分化,龙头畅联股份一字板被打开,仅有中院还海科封住第三板;世纪天鸿领跌,带动高位的次新股跌幅居前;首单央企租赁住房REITs获批,租售同权概念再度反弹,国创高新直线拉升至涨停;MSCI正式纳入A股,今日MSCI概念股涨幅居前。


午后,中信国安带动360回归概念股小幅反弹,妖股海联讯再度反弹翻红;电工合金引领有色板块拉升;中装建设直线拉升封2板,畅联股份冲击涨停,带动自由贸易港概念反抽;中房地产尾盘回封涨停;涨价品种如草甘膦,钛白粉今日表现活跃,涨幅居前。


综合来看,今日指数总体窄幅波动,权重股与题材股呈现出跷跷板效应;当以金融股,周期股,中字头为首的蓝筹股拉升,以自由贸易港为首的题材股集体回落;市场成交量依然较为低迷,存量资金从高位的题材股流出,进入低位的蓝筹股中;场内资金避险偏好的提升,致使资金在蓝筹股中抱团取暖;一方面,随着三季度GDP、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等数据的公布,可以看到经济运行整体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另一方面,随着A股公司三季报的披露,市场对于盈利边际改善得到确认的部分行业给予了更多的乐观预期与信心,相关领域的结构性机会凸显。因此,业绩向好的成长性行业仍具备一定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