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5号早评:市场短期机会在生物医药领域】

10月25号早评:市场短期机会在生物医药领域


昨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小幅反弹翻红,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上证50低开高走,午后再度上行;创业板指数今日弱于沪指,维持弱势震荡,尾盘小幅拉升翻红;至昨天收盘,上证50涨近1%,沪深300指数创阶段新高,两市双双翻红,两市小幅放量。
板块个股上,收盘两市涨停29家,其中一字板15家;盘中触及涨停后打开家数为11家,封板成功率为56%,封板成功率一般;两市跌停7家,部分个股风险显现。收盘涨幅居前的概念是租售同权、草甘膦、钛白粉,涨幅居前的行业是证券;跌幅居前的概念是物流电商平台、装配式建筑、芯片替代,跌幅居前的行业是物流、公交、环保工程。
综合来看,昨日指数总体维持红盘震荡,但盘面上题材青黄不接,在自贸港陷入低迷后,市场资金并未寻找到新的热点,房地产和租售同权概念拉升,但总体强度有限;在近阶段,两市的成交量持续低迷,市场资金接力意愿较低,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交易难度较大,建议投资者仍以防范风险为主,关注新出现的题材龙头股和妖股的低吸机会。
当前安全机会及投资机会较大的板块为:生物医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