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9月21号早评:中秋节了,休息!】

昨天两市早盘小幅冲高,随后军工、煤炭等板块跳水,沪指逐渐回落,围绕平盘线展开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2729.24点,跌幅0.06%,深成指报8233.89点,跌幅0.17%;创指报1387.62点,跌幅0.34%。


从盘面上看,昨日稀土永磁概念股高开高走,多股涨停,基建板块午后有所表现;岱勒新材三股东拟清仓减持10.25%股份,受此影响,公司股价暴跌超6%;前期大妖股德新交运午后卷土重来,再度涨停封板;攀钢钒钛连续两日大涨,昨日一度逼近涨停,随后下行至平盘附近,同期恢复上市的重药控股昨日强势封板;美加征关税清单去除稀土,稀土永磁板块全线走强,鸿达兴业、中钢天源等多股涨停;沥青价格突破三年历史新高,宝利国际涨停;深圳板块异军突起,深中华A、深振业A直线拉板。


综合来看,上证连续两天反弹,大涨近100点,昨天出现的调整走势还算说得过去,指数整体整幅不大;创业板指数形态上看略弱于主板形态;中秋节假日在即,为了规避假期中一些不确定的因素,预期今天市场继续以横盘震荡的方式运行,波动起伏不会太大;操作上,投资朋友需要在后期上证留意2700点整数关口,此关口位不失行情还可以继续表现一下,创业板采取规避措施。


提前预祝各位投资朋友中秋节快乐!

上证指数预期运行区间:2750点附近承压;2715点附近支撑;

创业板指数预期运行区间:1410点附近承压;1375点附近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