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7月12号股市早评:失守2900点已经没有悬念,还不走?

看看咱大A股,不光是黑周一,已经黑了快一周了!很不好意思!因为昨晚美股三大股指中的两大指数再创历史新高!A股昨天跟风,高开冲高低走,套人的节奏绝对一流没得说。没办法,你对A股如初恋,A股虐你千百遍,关键是你还乐此不彼。


昨天晚ZJH已经发话了,新股发行常态化。那些指望暂停新股发行的韭菜们,就此断了恋想吧!因为A股的本质就是圈钱,不发行新股,A股也就失去存在的意义了。至于韭菜们高不高兴,那不是上面考虑的事情。上面考虑的是如何完成2019年新股行的指标,超额完成的话,有很丰厚的年终奖领呢。韭菜们能给他们什么福利?


另外,昨晚还有炸弹,已经确定是一枚实弹。中原证券旗下的两份2.4亿券商资管资产踩雷,无法兑现。就看此君今天对券商板块的影响力度了。想象一下,如果中原证券跌停、、、
无论如何,上证2900点跌破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只是时间的问题。不信?那就等着瞧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