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是这样使用博尔系统的

受邀参与博尔征文活动,同时祝贺博尔迎来9周年庆典,特来分享一下自己的参考博尔感受,成为博尔用户也有几年的时间,说用博尔赚来大钱倒也没有,更多的是新添一份安心。

近期用博尔系统操作的时候都是会去看看博尔系统底下的博尔短信,我觉得这段时间还是帮助很大的。有的时候对于大盘的判断上真的有帮助,像上周五的时候博尔短信就提示了短期的震荡风险,同时还对于了7月14日的回落做了对比,所以本人一般是用博尔短信做大方向上参考,从10点多开始就可以先看一下大盘中那类主导动能更加占优势,对于我当天股票的买卖是有借鉴作用的。其次选股上就会参考多空概率,通过反弹的时候观察股票的力度再选择,整体来说就安全很多。例如操作的:000586汇源通信。我在7月21日的时候在强势震仓中看到,我个人感觉他前期走势也不是涨很多,不过当时行情不好确定,就在7月27日获利出来了,也有10%的收益。

最后也是祝贺博尔迎来9周年庆典,希望博尔可以越来越好!给我们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对量化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加一下这个微信公众号:bull591,我也会经常在里面发表一些看法。













博尔用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