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年

?以时间来看,九年是长还是短?



目前国人的平均寿命七十多岁,平均一生应该有八个九年。



九年让我们告别童年,步入青春。



九年让我们汲取知识,晋级成年。



九年让我们学以致用,开创事业生活。



那么之后,你还有几个九年,五个、四个、三个、还是······



然而这么珍贵的九年,你却把它同一个叫博尔量化的事情绑定到一起,非但自己义无反顾的投身其中,还带动了大批梦想者奉献自己的九年,怀着梦想同博尔风雨同舟,开创未来。



如果说追梦者的殊途同归是必然,那博尔系统的大批用户也是被博尔量化的魔力所吸引,同博尔的追梦团队一起,见证了九年,见证了博尔,也将见证未来。



九周年,回顾会是感慨,会是坚定,会是~~~~



我想参与者的不同角度,有着各自的认知感受,这样的不同有什么关系呢,对未来你和我们是充满期待的,继续把自己珍贵的九年,交给博尔。



同博尔团队在这同向的区别中,彼此支撑,彼此收获,未来的九年稳步前行。



博尔公司九周年恭贺!



博尔团队全员九周年快乐!



对量化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加一下这个微信公众号:bull591,我也会经常在里面发表一些看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博尔用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