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尔感触

?本人08年开始炒股,看起来也应该是个老股民,但是09年被套后就再也没看过股票,从过了年又开始打开股票账户,一个月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博尔,通过两天的了解果断成为其VIP会员。



面对当今每天很大的信息量,使买股票变的越来越纠结,散户炒股不好炒,面对信息不知是好是坏,有了博尔使我拨开迷雾看清本质,对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真是每天不用看新闻,看看博尔的量化资金变化就一幕了然了,炒股变得不盲从,心里变得很踏实。



想想之前炒股选股看股市真是为自己捏了把汗,真是瞎炒,活该被套。现在每天大多时间都花在分析博尔指数和一些量化指标,通过真是的资金量化来选股票心里有底了,有了一定的提前预判能力,先写到这了,通过越来越深刻的了解博尔,以后有什么经验再写些上来。



在此再感谢下我的蜜蜂客服小王,每次都耐心的为我解答相关不懂的问题,下次再见。



对量化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加一下这个微信公众号:bull591,我也会经常在里面发表一些看法。



博尔用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