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尔,我的一些实用技巧

?上个月开始小王就邀请我谈一下自己对于博尔的一些使用技巧,本来我自己是不太愿意的,但是小王也说了,参加这次操作技巧的比赛,到时候如果获奖了也可以获得不错的礼物,那我就参加一下吧

我觉得博尔对我的意义来说已经不是可以让我得到多少盈利了,毕竟现在的市场也是这样,最近乃至有一些我关注了比较长时间的股评老师的博客都关闭了,或者坦言说现在对大家能起到的帮助来说也不大了。但是我觉得博尔对我的帮助都还是有的,市场好的时候我主要用他来选股,来参考买卖点,但是现在主要就是用来把握市场的整体动向,来决定是否还要操作,操作的周期。

最近我基本上看博尔指数和方向指数一般已经很少了。整体就是看上证指数比较多。我觉得最近如果还是需要去找一些中场线或者波段持股的,那么仍然可以关注个股的数据和指数,但是不瞒大家说,之前616,818的大跌我都有参与,所以自己的损失不能说不小,所以可能已经失去了操作中长线的优容,目前的操作都还是集中在短线上,如果能顺利的操作,至少可以先拿回我的一部分获利,整个人的心态上就会好的多了。那么,我最近就是看上证指数总体多得多了,毕竟最近个股的走势主要是依托大盘的走势,最近的选股,坦诚地说几乎是无所谓的。最近基本上如果大盘上有所反弹的话,及时做多里面的个股数量几乎都将近两千家,也就是基本上大盘中绝大部分的个股了,排除停牌的个股之外,选中不涨的个股几率来说其实很小了。毕竟谁都不会在选股的时候开玩笑瞎选一个的。至于追热点,我觉得可以,但是不能迷信,毕竟最近的热点确实比较强势,但是就像前一段时间的青海题材一样,能走的长久的就比较少了。

那么最近具体的买卖点把握,可能我虽然也是在做个股,但是我像做股指期货一样,还是看大盘比较多的,目前只看日线可能不够,如果大家和我一样看盘的时间比较充裕的话,我是建议各位可以多看看上证指数的60分钟线的,这个大家打开一看就知道,整个走势被拉开之后都走得更加清晰了,只要按照当中的主导动能来操作,我觉得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最傻瓜的操作就是三个以上空头回补买进,有两个连续获利回吐之后直接抛出,如果过程中有绿柱出现,不论如何抛出。

但是关键点在于,自己设置的策越能不能坚持。然后就是最近还是建议设置好整体仓位的止盈止损,这个也是我在蒙受了巨大损失之后得到的道理。

好的,各位弟兄,如果觉得有道理的,请为我投上宝贵一票,谢谢。

对量化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加一下这个微信公众号:bull591,我也会经常在里面发表一些看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博尔用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