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尔系统最喜欢的功能:多空概率线

?今年的10月开始使用博尔量化交易,之前朋友推荐时,没太当回事,总觉得软件如果管用,还为何要卖软件,直接炒股赚钱得了。呵呵,这是一众小散社会化的标准答案,我没这么愤世嫉俗,但也好不到哪去。直到十月的一天登记了免费试用三天,随后在客服人员的帮助下尝试了自己更细致的用真实数据来分析盘面,立刻发现了截然不同答案,当时就如同古玩爱好者无意间发现一只元青花官窑瓷碗一样拍案惊奇,不得不承认,很神奇,其中的多空概率和量化指标对自己的日常操作具有更精准的把握,多次在触及68%的做多概率线反弹,部分刻意洗盘的到了95%做多概率时也无法再违背概率指标,而且概率越高,反弹越猛,在震荡行情中可谓如虎添翼,一个多月累计到今天已高抛低吸二十余笔,无一失败,当然,踏空被洗也有,但手中重点关注三到四只个股,东边不亮西边亮,底仓不变的情况下确保成本越来越低。客服小杨热情细致,有问必答,不时的回访令我欣慰,点到为止的提醒使我保持对市场的敬畏,感谢你,小杨。庆幸拥有这款神器:博尔量化



朋友们可以去加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bull591,了解到更多我在里面发布的一些看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博尔用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