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情周到的小蜜蜂 ——博尔客服

其实从小作文并不好,以致即便以后读了研究生,期间考试语文,写个作文百般作难,勉强混个及格。写的不好,博尔妹妹们不要见笑才好。

说到博尔,于不知不觉中已用了4个年头,时间不算很长。2012年于迷茫中,在揭幕者的博客中知道了神奇的博尔系统,试用几天后想长期用,就随便点了下客服联系,当时是博尔小刘接待了我,当时已临近春节,小刘热情及时的给我赶着办了使用权限,唉,说来惭愧,一直不知道小刘全名,因为她是我接触的第一个客服,我有事情有时也爱找她说,她也总是不厌其烦的帮我解决。

小薛是后来博尔给我的联系客服,偶尔知道我们是来自同一个省,私聊便多了些,就这样处了很长一段时间,像个老朋友一样,突然一天她告诉我,她准备回老家结婚成家生子,要离开了,我以前从没想过小薛会离开博尔,小薛离职后一段时间,心里一直空落落的,像失去了什么。

小薛后黄金金做了我的联系客服,这个名字比较特别,不好叫她小黄什么的,每次联系就直呼其名。黄金金也很是热情的像个老朋友样向我介绍自己,让我有问题和她联系。终至一天,她在QQ里告诉我,她要回安徽老家结婚,我向她祝福,然后问她我最关心的问题,她是否结婚后还在博尔和我联系,她告诉我可能还会在博尔,我听到后心里好受多了。

之后小杨做了我现在的联系客服,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也快一年了,看的出来,小杨是个热情认真的姑娘,很尽责,市场有了新情况,总是及时电话告知,还把自己总结的博尔用法说明发给我看,凯文老师的视频总是提前通知我注意收看,鼓励我这个懒怠的人多进博尔之家里活动,等等。小杨服务的博尔用户肯定不止我一个,这多用户换做是我,早就晕头转向了,有时候打电话过来听到嗓音都哑了,小杨还是耐心的一板一眼的为客服服务,这里我点赞一个。

博尔客服的妹妹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以她们热情的工作态度及周到服务陪伴众多博尔用户们,点亮了她们的靓丽青春,真心谢谢她们的服务。

博尔用户——段小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