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亲博尔是件幸福的事

去年的这个时候,有缘认识了博尔,通过几天的接触了解,一种豁然开朗的欣喜涌上心头,感觉很好,随即下了定金,算是认了这门亲事。

既然是认亲,总得先自我介绍一下吧,2008年5月11号成为一名“小韭菜”,当天购买的人生第一票为川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这“千载难逢”的事居然让我撞上了,手中的票当日停盘,开盘第三个跌停打开时“逃命”,三天损失26%,那个痛啊……从此股市的故事里又多了一名“苦主”。

不服输的我开始恶补K线、图形等基础知识,希望能从中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能帮到自己,也拜了几位资深股友为师,但总也找不到方向,“高买低卖”却成了家常便饭,一种“股市专与我做对”的感觉怎么都摆脱不了,波涛汹涌的股海中,我是一叶迷失方向的扁舟……

2015年十月,机缘让我与博尔认了亲,从此“股事”开启了一段新生活,“蓝、红、绿、紫”四条概率线取代了“日、周、月、年”等各种分时线、支撑线;“红、黄、蓝、绿”主导动能取代了琢磨不透的成交量的“红绿柱”。博尔的概率线、主导动能使我眼前一亮,眼界变得较为清晰了,高低有界了,心中有底了,操作的失误减少了,敢于操作了。

认亲博尔快一周年了,在这一段时间里,根据博尔的指数预警,躲过两次大跌,一是5月6日至7日,二是6月13日,根据5月5日博尔指数显示获利回吐预警,概率线相对处于高位,且主导动能做多力度下降等因素判断,大盘可能要调整,6日开盘未见上涨时抛出2/3的股票,暂时观望,连续出现四天空头回补接回部分。6月13日博尔指数预警更加明显,2至7日连续四天获利回吐,概率线同样处于高位,8日出现做空动能时果断抛出2/3的股票,成功避险的同时,心里有一种幸福的感觉,真心感谢博尔发出如此清晰的信号。多数时间里,跟随博尔的概率线、动能、指数进行操作,虽然也有失误,但总体感觉稳步盈利是大概率的事,只要不是太贪,边学习边实践,积小胜为大胜是目标,不敢说使用博尔就能百分百盈利,但至少博尔是实现目标的、较好的实用工具。记得一位博尔的客户说过:干干净净用博尔。

认亲博尔还有一种幸福,那就是博尔的客服MM,博尔小陈总是能在最恰当的时候送来各种问候和祝福,感觉就像和老朋友聊天一样自然、随和,带有“拉面味”的西北普通话更让人感觉亲切,博尔的一些有利于客户的各种活动总是在第一时间通知到位,也不失时机的提供股票交流信息,真心感谢博尔小陈贴心、周到的服务,哦,差点忘了,还有凯文老师的谆谆教诲,就像暮鼓晨钟一样,清醒着大脑。

真心邀请博尔的亲们到安徽来做客,同祝博尔十周岁快乐,安徽人民欢迎您!

(注:本人不是博尔的托,只是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撰写此文,共贺博尔十周年华诞,有句话:存在就是硬道理。)

博尔客户:安徽 高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