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个超大红包,马上大丰收别不信!




行情正被强力调控

那位牛人说,9月份以来,A股一直处于强力调控当中,9月~11月的上涨,不就是国家队要让账面好看,于是各种资金都敢动了。而11~12月的调整,就是连续的讲话给说下来的,看看这段时间的美股,井喷式的往上走,就知道,如果没强力的调控,这行情一定是直奔3500以上的。


安排好的红包

于是机会就来了,因为他那量化系统量化最近的行情,强力调控导致主导交易力量的变化太鲜明了,向上调控的时,做多主导绝对的优势,做空主导极弱;而向下调控的时候做空主导绝对优势,做多主导极弱。这行情下一个红包,直接拿系统去量化,什么时候做多主导有优势了,大节奏就向上了。并且这点不但是大盘,个股也是一样的。



上面的图就是最近表现抢眼的股票,很明显,只要做多主导的红色有优势,哪怕之前没涨,现在都是加速。而现在,做多主导的股票数量是不少的,大家手头的股票出现做多主导也是很正常的,关键是做多主导的力量能不能形成优势而不是昙花一现,这应该就是短期可以确定的事情,一旦确定,就如牛人所言,美股为什么井喷,险资大佬为什么敢借债举牌?归根到底还是行情要上。高层强势调控,就是让这个蛋糕换批人吃,但换谁对我们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能吃到这口,大家自己→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去拿系统量化清楚,做多主导的优势有了,本周的这几天就是大丰收的日子。


回吐多了就有祸了

还有需要提醒的就是,做多优势能迎来丰收,但如果最近这几天成了获利回吐主导优势,就完全不同了,借着市场震荡,那些还在获利了结的股票,一旦做空起来,也是更狠的,好多今天跌幅靠前的股票就是上周获利回吐特多的股票。



这种股现在也是一抓一大把,所以大家也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再砸一批,前两周的调整,我知道让很多朋友都擦掉了很多利润,算是掉了一层皮吧。所以这会儿先去量化清楚交易,→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 ”里,要是再出现不停的获利回吐,吐完了再恶化,那就就不是掉层皮的问题了,估计得切胳膊切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