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议七月重点关注炒作权证的资金 转战暴跌50%以上的ST股群体

建议七月重点关注炒作权证的资金 转战暴跌50%以上的ST股群体


      游资最大的特色就是人弃我取


     前期暴炒沽权的资金,在大盘极度缩量、权证散户跟风盘日益减少情况下,运作已十分困难,权证的低价优势与ST股票相比已经不存在了。而更关键的是,从前期权证总成交1400多亿元,下降到现在整个大盘的成交都 不足1000亿水平,要把沽权再次拉起来几乎不可能了。周五暴跌绝不是抄底机会,而是最后逃命机会。七月底最迟八月初,深市沽权的三剑客继续回归不可逆转,但由于还未到行权日期,所以必定回到一元多的起涨点附近。


   前期专门炒作权证的资金,都是风险偏好型的资金,他们决对不会休息,更不会听信任何机构的忽悠,去替基金和QFI接所谓的天价蓝筹!前期暴跌的很多ST股票现在也就是4-5元,而有一批已经重组完成的ST股肯定更能赢得短线客的青睐,拿在手里心理安全感也强许多。最重要的是,他们毕竟不会变成废纸呀!!!


    炒作沽权的私募资金很可能再次上演分兵合围的好戏,他们各占一个山头,各唱各的山歌,将一些总流通市值不到5亿的品种快速炒高50-60%。


    据我了解,小散户们在6月初从暴跌的垃圾题材股票上割肉出局,听信专家忽悠一头栽进大盘蓝筹里,在七月又被狠狠地打了一记耳光。昨天认沽群体狂泻,有不计成本出局的迹象,对庄家来说,他们在认沽板块上早已经是零成本了。


    六七月的暴跌,大量ST股票下跌最早,跌幅最大,就像是篮球落地。90度垂直下降总要回弹30%-50%,对于一只下跌了70%,下跌了10元的股票,高位套牢的散户看到有企稳迹象会补仓,套牢的密集成交区可能远在最高点的80%附近,从目前的底部上升,阻力十分小。卖盘稀少,只要有小量的买入成交,股价可能就会起飞。从最高点算下来,绝大多数ST股票虽然可能回不到80%,完全解套可能性并不大。但对于现在进场的抄底资金来说,能够将反弹轻松拉升到50-60%就是暴利机会。


    我估计昨天的反弹,还有不少散户把周四割肉的一、二线蓝筹,在周五又追高买回了。殊不知,在大盘缺乏绝对指数上升空间的情况下,这批一、二线蓝筹基本不可能出现连续20%以上涨幅。即使不破位,也就是横盘整理而已。


    游资最大的特色就是人弃我取,在上周确实还有不少忍耐到极限的散户,实在承受不了50%以上的暴跌,心理已经彻底崩溃而出局了。散户在ST股票上大割肉时,已经有人潜伏进场了。


    尤其是已经明确重组的股票,基本面上乌鸡变凤凰才刚刚起步,经过这一轮狂风暴雨式清洗,有的已经有中线持有价值了。尤其是一些流通盘一亿以下的品种,重组成功后,重组方花了大价钱不在壳资源上包装一番,大幅扩充股本然后融资那才是傻瓜了。所以,这一批股票与现在动辄100倍市盈率的所谓二线蓝筹股后市的上涨空间相比是豪不逊色的。从上周ST板块成交量分析,已经有部分先知先觉的实力机构悄悄进场了。近三天已经出现了几个连续涨停的ST股。因为有赚钱效应,资金将源源不断入场。


      下周重点关注的ST和S股有:600733前锋、000498丹化、000020华发、000004国农、600515一投、000656东源、600715松辽。这些品种要么是绝对跌幅大、要么就是已经彻底完成重组、中报或年报肯定摘帽、要么就是主业完全转型、要么就是流通盘特小,容易通过快速拉高直筒式建仓。总之,都是没有退市风险的品种。物及必反,没有只涨不跌的蓝筹,同样也没有只跌不涨的重组股。尤其是一些从最高点直落50%-60%,中途没有出现15%以上反弹的滑梯式下跌,极易出现"V"字型反弹。暴跌必然出现暴涨,反之,亦然。


     这批个股普遍跌幅在50%,跌幅最大的600515、000020甚至将近70%,而其中000020和600715实际已经中期报告就可能有盈利了,在大盘3400下有政策托底,上4300有压制情况下,必将造就一大批区间运作的暴利品种。


     希望有短线操作能力的投资者,好好把握其中快速赢利30%-60%绝佳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