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金子就会发光。

在这里推荐几只2017年度的长线股票:603444,002304,300571,300613


周五,大盘在中小创的集体沦陷下,大幅的后撤。尤其是那些涨幅惊人的次新股,不少“柚子”都几乎是用跌停出货!

然而,在这强制洗盘的大潮下,却给了你我调仓换股的大好机会!(你如300571,300613等。)

今天,来说说300671吧,这是两市最小盘的高成长高科技的股票!

它仅4千万的总股本、1千万的流通盘、却坐拥中国三大移动运营商10亿海量用户,(当前市值仅50亿!)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你要慧眼识金,耐的住寂寞!!相信三个月内,你会有非常好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