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的启示!!

在这里推荐几只2017年度的长线股票:603444,002304,300571,300613


昨日,大盘在米国股市大跌的影响下,全天疲软。盘中的亮点集中到了次新股板块!

纵观二、三月的A股市场,唯一能持续良好表现的也就是次新股板块。

看看以下资料:

沪深两市共有255只个股合计登榜776次,其中,立昂技术(20次)、万里马(16次)、科达利(15次)、威星智能(14次)、重庆建工(14次)、汇纳科技(13次)、富瀚微(12次)、桂发祥(12次)、美力科技(12次)、安靠智电(11次)、东方中科(11次)、海峡环保(11次)、康泰生物(11次)、新宏泽(11次)、尚品宅配(10次)等15只个股月内累计登榜次数均在10次及以上,成为月内沪深两市最为活跃的个股。

再看具有“柚子”性质的席位吧:

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营业部、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等席位月内上榜次数均达到40次或更高。

手上的重仓股平治信息300571,在调整多日后,逆市 再次出现了涨停!可以说,它的筹码非常的集中,目前突破运行(单从技术面上看,1,背离涨停,趋势资金向好。波段趋势突破性上行,资金线也呈突破上行走势。 2,筹码集中度也呈突破运行。 3,MACD零轴上二次金叉。突破信号处黑马基因)继续看涨!

唯一不足的是,昨晚的成交回报中出现了“荣超”的身影。它是来大洗盘的吗?

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在早盘我在几个群里与高手们提示300571,但他们都居然以价太高了为由,放弃了关注!结果它却早早地就封上了涨停!!

我不明白的是:你买十手低价股与买一手高价股在资金面上有何不同?只要它是好股票,再贵也值得你去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