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人的成泉系!!

下半年的重点要放在新上市被错杀的优质中小创股上。它们是:300571,300613(再加上最近推荐的002887,300676,300678,300618,603458)


昨日,二市的低开低走,在多数人的预料当中。尾市的探底回升多少还是值得说道的。

最为让人安心的是在早盘多数的中小创高科技“高颜值”的股票并不随大盘的调整而成弱势,它们在“成泉系”的瑞普生物(300639)公布了二市第一支高送转的利好刺激开盘涨停下集体奋力向上!

我在这给大家分享一下找到的三季度后人

而在在三季度成泉系次进入的上市公司中,绿茵生态(002887)成为成泉系投入仓位最重的一支。

在这,要恭喜与本博一同持有它的朋友们了!!(还有603038)

如果你是有心人,再看看我在“顶部”长期向朋友们推荐的中长线个股,昨日的表现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