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聚首。

新的一年,有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眼光还是要多放在有“BATJ”概念的“独角兽”个股上;

二是新上市行业独特的高科技小盘股;

三是要敢于中线持股,做好波段。

四是说说18年可能的大牛股:300618;603993,002925,300741.


因为回家扫墓,一周多没有写看盘心得了。

相信各位朋友也是被“贸易战”这一大事件也折腾的够呛!

这一天天的,各种突发事件,没个消停,使得我们的股市震荡不已。一切的技术指标全部失灵。

好在,形势在渐渐好转。因为我们的大A股,本来就不是很高。加上世界级的会议将要在我国召开,所以,震荡不会太大。朋友们也不必太紧张。


此次扫墓,难得的家庭成员大聚会!(年逾八十五的大姐都从成都赶回),在回来的火车上,有感下了一首小诗:

清明大聚首

2018.4.8

暮春绿厚,家姐提议祭祀,众亲楚地齐聚首。坆前跪叩,瞬逝几十春秋。喊一声父母今安在,肝肠寸断热泪流。冥纸香火碑前旺,烟雾玉兔天机留?风摆柳,菜花瘦,兰博基尼大酒楼。推杯把盏,释怀前愁。忆儿时趣事,叙青涩情窦;怜父兄‘无常’,叹白发滿头。健康话语唠不尽,红包抢不休。

江城结伴数日游,罗家港旁新宅楼。归元寺外,风疾雨聚,虔诚拜佛上签抽。黄鹤楼边,风和日丽,难觅黄鹤只见人头。大江龟蛇护佑,长寿大姐桥上健步走。看我安邢晚辈,长江后浪推前浪,尽显风流。公司兴旺,农场在手;世途顺畅,天道勤酬。不够,不够! 亲们相约,数月之后,那考河畔放歌饮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