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则消息。

昨日A股出现了一次少有的反弹。(请注意,这只是反弹而已!)

有一个消息,你应该注意了。那就是:有6只以战略配售独角兽企业为主的创新型公募基金即将获批,最快将于下周一开始获准发售。其中,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发行时间是6月11日至6月15日,为期5天;参与首发的投资者也可在二级市场进行交易。一般来说,第一只基金的申购,你我草民可以大胆的申购。

提前预告:开板新股炒作从深信服到科沃斯,过渡到宁德时代,其余的开板新股你我只能去看、最好是不碰(包括绿色动力、工业富联、中信建投、南京证券、福达合金、伯特利),中签的可在开版后卖出获利 ,没中签的一手都不要买的好。


 小资料:

港股一批新经济“独角兽”上市不久即纷纷破发,不少甚至市值腰斩:号称“科技保险第一股”的众安在线(6060.HK)去年9月IPO后市值最高达到1400亿港币,但目前仅剩770亿港币,缩水近一半;背靠腾讯的在线阅读平台阅文集团(0772.HK)去年11月登陆港股,市值最高接近千亿港币,但目前仅剩660亿,蒸发近四成;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易鑫(2858.HK)和阅文几乎同时上市,股价在上市首日冲高后便一路下探,最新收盘价3.9港币较7.7港币的发行价跌去了一半;电竞概念股雷蛇(1337.HK)去年11月上市当日市值一度突破500亿港币,但随后便被打回原形,目前股价较发行价跌去了42%,较最高价跌去了60%;今年5月港股IPO的中国互联网医疗第一股平安好医生(1833.HK)除了发行当日勉强打平,之后便一路破发,最新收盘价46港币较上市当日盘中最高价58.7港币已跌去了23%,市值蒸发了140亿港币(图表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