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此点位可再大胆买股

周三股指如期停下高歌猛进的步伐。笔者博文《不要被这两天的暴涨而迷惑》提示到“华山论股认为周三股指冲高2300点整数关口后受阻回调,下半周将打出一个回调的低点”。果然,在连续两日大涨之后,周三股指小幅冲高受阻回调,全天维持震荡格局。早盘回补了前期跳空缺口,此后一路震荡下挫,但在临近30日线处股指再次翻红。临近尾盘,股指再度回落翻绿,最终以小阴线报收于2276.05点。




?
从消息面上看,12月的CPI数据将于今日公布,多家机构及经济学家预测,12月CPI涨幅将达4%左右。而瑞银表示,预计未来数月政策会进一步放松,农历新年前可能会再度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同时还有养老金入市等相关利好,可以看出支持市场进一步反弹的动因依然存在。

由此,对于后市方面笔者依然坚持近期的观点!昨天《元月11日实盘日志》已再明确提示到“13:08? 近日笔者对大盘走势的观点很明确,这里再重复下。中线朋友继续持有待涨!等待股指攻击60日均线打出一个顶点时出局,预计股指的半年线附近将是本波反弹的阻力,目前股指的半年线在2450点,届时会有移动。短线走势多次说周三股指冲高2300点整数关口后受阻回调,目前看此关口附近正好受阻,预计下半周将打出一个回调的低点,早盘10点48分提示到:不出意外,笔者认为股指将在下半周回打到2230点左右来。具体点位密切跟踪博文提示”此观点目前仍然不变。预计股指在近两个交易日将回调到2230点左右打出一个短线买点!操作上笔者让短线资金高抛后在股指回调到2230点左右位置时可再大胆买股,具体密切跟踪笔者实盘日志提示。
?



元月12日实盘日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