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这么走的概率大

上周五股指走势正如笔者所预测黑色星期五!博文《黑色星期五概率几何?》提示到“华山论股认为短线黑色星期五的概率有点大,预计周五股指加大回调力度跌至30日线2245点左右来。操作上,如果股指如期回调正是笔者所盼,回调到30日线2245点左右时建议轻仓介入,若进一步回调到20日线2200点附近就加到重仓。”果然,经过上周初连续大涨之后,周五股指终于迎来真正意义的调整,跌1.34%。如果说存在“错杀”这一说的话,那么“涨错”这一概念也理应成立!因为市场上我们只听到的还是救市呼声,具体措施还没出台。




?
从盘面来看,前期得到市场热炒的文化、传媒、通信等品种集体暴跌。相对的,在煤炭股的带领下,资源股近期成了市场重点关注的焦点,煤炭、大金属、稀有金属、涉矿等品种均有不俗表现。从这一角度来看的话,市场正在进行热点切换和资金转移,在这新老交替的过程中,股指因此引发回调是正常的。
?
后市方面,由于较为良好的政策预期仍未改变,因此股指一波60日均线的攻击仍然存在,短线回调是在预测之中的事情,所以大家不必对于短线回调走势过于悲观。预计周一股指低开探底后企稳反弹的概率大!操作上,仍然是上周五的策略:股指如期回调正是笔者所盼,回调到30日线2245点左右时建议轻仓介入,若进一步回调到20日线2200点附近就加到重仓。
?





元月16日实盘日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