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股指这么走的概率大

首先又恭喜听笔者在2319点附近高抛的朋友不仅大获丰收还躲过了周三的大跌!笔者博文《周三注意在此位高抛》 提示到“华山论股认为周三股指冲高2319点附近受阻回落的概率大!预计股指在未来两个交易日回调到10日均线。操作上注意股指冲高2319点附近高抛,待回调10日均线后再买回”。果然,周三股指冲高到2311.58点创出反弹新高后即受阻回落,特别是中小盘个股短线了结意愿十分强烈,导致创业板指、中小板综合指数等再度领跌大盘,个股方面非ST跌停个股近50只。股指尾盘以2266.38点报收,跌1.39%。


?
如期受阻回落的核心因素还是在消息面,银行启动再融资打击了多头的信心:招行公告称,该行已收到中国银监会与人民银行的批复,同意其发行不超过200亿元金融债;中信银行公告则称,董事会已通过决议,计划发行不超过200亿元、期限不少于5年期的次级债。银行启动再融资使得具有市场"稳定功能"的银行板块出现"阴包阳式"大幅下跌,并且与三大权重股一起向下"砸盘"带动指数下挫,无疑周三的银行再融资起到了与市场争抢节日"红包"的作用。另外,主力也是利用了再融资利空展开砸盘,调控上攻节奏,策略上高抛低吸,手法上反复波段上行赢利最大化。
?
还有两个交易日过年,过年用钱必须在周四卖股周五才能转出。预计周四股指继续震荡回调的概率大!操作上仍然建议耐心等待股指回调10日均线企稳后再买股。笔者什么时候买股以实盘日志公开为准,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