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估成长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寻找低估成长股将是未来追求的主旋律,暂时卖了乐通(如能做好波段也是非常不错的),买入了国 轩 高 科。

公司预告年度净利润10.23亿-11.98亿元,市盈率不足30倍,低估;根据公开资料,接下来一年里产能剧增,行业爆发,保持较高速成长性或是必然。符合自己的低估成长目标,故买入。

国轩公司营收保持翻倍增长,动力电池拉动毛利提高: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22亿元,同比增长128.37%;归母后净利润7.37亿元,同比增长122.Og%。其中三季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83.77%,环比减少12%。前三季度三项费用率21.81%,环比上升2.33个百分点;应收账款较期初增长88.61%。三季度合肥三期正式投产,受益于公司产品结构中动力电池占比的提高,公司综合毛利率水平提高到48.12%,高于中报47.68%的水平。

合肥三期正式投产,动力三元华丽转身:公司合肥三期6亿Ah动力锂电产能8月初正式投产,其中三元电池3.5亿Ah,磷酸铁锂电池2.5亿Ah。年内青岛莱西一期3亿Ah商用车/物流车用三元动力电池也将完成建设,2016年末公司三元动力电池产能将达到6.5亿Ah,正式迈入三元动力电池大厂行列。

向孙公司持续增资,产能建设稳步推进:报告期内合肥国轩先后向青岛国轩、南京国轩增资,以保证动力电池新产能建设的稳步推进。其中青岛国轩配套北汽新能源莱西生产基地建设的10亿Ah动力电池基地,一期3亿Ah三元动力电池产能即将释放;南京国轩二期3亿Ah动力电池项目已经进入建设阶段,预计2017年四季度投产。公司产能扩张计划仍在稳步推进,预计年底将实现产能16.5亿Ah。

航天国轩唐山投资落地,产业链延伸布局步步为营:公司与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设立合资公司航天国轩(唐山),一期规划3亿Ah动力锂电池产能,预计2017年四季度投产。该次投资强强联合,公司将借助航天万源在风电储能、整车企业方面的资源优势,实现公司业务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拓展市场空间,实现跨越式发展。

联合康盛股份投资泸州,完善产业西南战略布局:公司与浙江康盛股份设立泸州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持股65%。该公司规划未来实现10亿Ah动力电池产能,一期建设3亿Ah。此次投资完善公司动力电池产业在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延伸市场空间,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的市场领先地位。

11-01 12:30

今天加仓了冠昊生物,看好的股,逢低买入是正道。

11-03 15:34

天神娱乐定增获得无条件通过,预计明年每股收益在3-3.33元,如按30倍市盈率股价最高可达100元,如按40倍市盈率股价最高可达133元,取中值目标股价116.5元,相比现价仍值得投资。预期偏差因素:业绩达不到承诺,股价很高,总市值偏大;股价刺激因素:明年大比例高送转概率较大。

目前自己要解决的最大问题是频繁换股,频繁追求差价,希望尽可能控制!

11-03 22:44

给自己一个期待和承诺,天神娱乐持有到明年4月年报或者中报期间,期待能高送转,目标100元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