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蒙草长青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厉害了,我的蒙草,继1月份与呼和浩特签订100亿框架协议后,今天再与通辽市签订100亿框架协议,下月或许又与**市签100亿大单,看来西部沙漠治理获得政府超级大力支持,蒙草长青!

正为持有这么久蒙草还没赚钱而困顿,正愁为好多次蒙草差价没赚到而后悔,看来一切都是多虑了,坚持持有成长潜力的低估优质股,睡觉赚钱才是投资真理!

蒙草*生态!持有*赚钱!

03-01 21:51

自己的股市投资准则(试行,更新调整阶段)


风险准则:安全第一,宁愿错过,不能做错;

心态准则:抑制冲动,三思而行,快乐投资;

选股准则:价值低估,确定机会,拒绝垃圾;

操作准则:耐心空仓,耐心持股,顺势而为;

收益准则:有赚就行,小富即安,长期稳健。


买股标准(试行中)

一般次新股动态市盈率超过50倍的不得买入;

小盘特殊超高成长次新股市盈率超过60倍不得买入;

高成长小盘股预计未来一年增长率低于50%的,动态市盈率超过50倍的不得买入;

2亿股本以上成长股,预计未来一年增长率低于40%的,市盈率超过40倍的不得买入;

传统股票市盈率超过30倍的不得买入;


03-09 20:22

今天大跌了,超出自己的预期,有点失落,不过,这次一定要坚持,坚持持有到20元的目标股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