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造假洪灾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股票最不缺的就是风险,大量发行新股的风险、大量业绩造假的风险、大量利益勾结的风险


这一次应该是几种风险组合爆发,但核心是造假洪灾集中爆发,乐视等一批曾经被宠上天的创业板蓝筹频频遭遇财务质疑,于是乎创业板树倒猢狲散,高估值的小盘在监管下更是扶摇直下,疑是银河落九天...


自己说过“等待市场绝望的机会,否则自己会陷入绝望”,但自己也不能脱俗,或许一直做不到,但要始终追求这一境界。


今天还是未能做好,虽然卖了其他,但又迫不及待的买了蒙草,当然蒙草业绩大超预期,是好股,可是没有耐心等待市场进一步绝望的更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