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策系统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天起建立一个决策系统约束自己,只有通过决策系统评估才买入,达到目标价卖出,如确实判断决策系统评估错误,经重新决策后操作!

风 语 筑决策评估:

预测 今年业绩 1.3元/股,动态市盈率48倍,正常估值偏高,考虑是次新股,估值合理;

公司是新科技展示业霸主,今年订单翻倍,在手未执行订单40亿元以上,预测明年业绩成长50%以上,按40倍合理估值对应股价78元,如果再考虑次新股高送转等,今年目标78元,明年目标可望90元。

不利因素,大盘及个股都处在下跌趋势中,当心股价往低估发展、再创新低!

决策:鉴于已高位套牢,等反弹做些差价,然后持有至目标价。


文科 园林决策评估:

预测今年业绩0.9元/股,动态市盈率23倍,估值偏低,考虑有配股,估值合理;

公司框架协议金额巨大,在手订单充足,预计明年成长20%以上,明年目标价30元。

不利因素,大盘及个股都处在下跌趋势中,需耐心等待,相信随着时间推移会有价值体现!

决策:鉴于已低位套牢,耐心持有至目标股价。



11-21 20:50

更正一下:今年没选择蓝筹是战略失误。

11-23 20:18

中签了!!![大笑]合力科技!!![大笑]

谢谢所有![拜神][拜神][拜神]

终于可以弥补些买入风语筑的损失,也是因为买了风语筑,才有这次中签机会,谢谢啦!

风语筑加仓了,今天摊平成本降到68.46元,继续坚持,直到目标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