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岱嘞新材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周五买入了岱勒 新材,公司主营电镀金刚石线,目前产品供不应求,明年产能已达36亿米以上,收入也许达到10亿元,如果是真,则较2017年增长100%以上,明年业绩可达2亿元,折合2.4元/股(纯属臆测,有待验证),按40倍市盈率预测,则股价可达96元,涨幅50%以上。

风 语 筑痛苦地坚持着,受发改委《关于规范城市规划展览馆建设布展的通知》限制新建展览馆影响(之前未看到这个文件),公司股价一再下跌,但公司理念和技术一流,订单爆棚是真,挺过风雨便是彩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