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公司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超级公司,正海 生物,居然错过!

3.29日晚未看业绩预告,看来每天都得关注业绩预增公告。

正海类似之前冠昊 生物,但比冠昊更接地气,主打产品已有四个:口腔膜、皮肤膜、生物硬脑膜、骨科(牙)修复材料,2015年至今,主营收入及净利润连年稳步增长,18年上市后一季报更是暴增160-190%!

遗憾的是,这波行情没有上车的机会了,等待下拨适当时候买入,做长线持有!

04-08 19:56

今晚公告,冠昊大股东朱*卫*平拱手让出几乎全部股权,朱*卫*平先生真不是个做企业的料,算是看错人了。股市有风险啊,现阶段每个公司投资不能超过三分之一资金,长远不能超过五分之一或十分之一!

04-09 09:57

现价已买入正海 生物

04-09 21:13

蓝海 华腾 业绩暴跌,明天不计成本卖出。

正海 生物 现价基本合理,如按1季报预告推算,全年利润应在9000万元以上,目前市盈率50倍,高壁垒核心竞争力的生物科技,可以值这个价,当然希望一季报利润暴增希望不是为了配合限售股解禁而做的假账!接下来一路持有,有好机会就做点差价。当然今天买入正海还是有点冲动!

04-10 10:16

卖出众生 药业,降低仓位

04-10 20:18

一冲动就忘记了原则,还需多多修炼!

04-25 09:12

今天拟卖出亚光 科技,公布年报一季报业绩,未送转,近期价格基本到位,考虑阶段卖出,一年内预期目标16元不变。只留正海 生物,关注基蛋 生物、中新 赛克等优秀成长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