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雪崩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又见雪崩!

曾说过不跌不买、大跌才买、暴跌暴买,市场绝望之时才是投资之时。

但自控能力远远达不到,判断能力也差很远!

如果啥时能做到就成熟了!

今天再度买入中新 赛克,自己判断这是一家很牛的企业,研发投入足够大,行业领先,市场前景好,当然目前还在高估中,但自己就是冲动地买了;

创新医疗今天做了0.2元的差价,却跌了差不多10%,但只要坚持住,明年10%的收益还是期望中!

关注药石 科技,也是很好的企业,希望在50元附近买入。


06-21 17:57

感觉形势不妙,底部还需时日,早盘出了几乎全部股票,今天算是做了个差价,当然,亏了不少。

须将“不跌不买、大跌才买、暴跌暴买,市场绝望之际才是投资之时”切实作为投资(炒股)原则。

继续努力!

06-26 11:12

赛克飞了,空仓碰上降准...

刚刚买入药石和淳中,期望做好波段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