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驱动激情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现在需要驱动激情,42.51元买入了捷昌 驱动,20余倍市盈率高增长的智能制造算不算惊艳低价呢?

10-25 21:21

深入分析,发现捷昌公司互动平台上有人称一个叫《界面》的媒体质疑公司业绩造假,A 股真是越深入越害怕,明天拟不亏卖出。

药石 科技今天公布三季报非常靓丽,或许是难得的成长股;创新 医疗剥离珍珠产业在即。等大盘再次大跌的机会还是买入这些行业好、业绩真实些的公司较长时间持有才是正道。

10-26 19:44

今天卖了,还好这次赚钱了,等待下次好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