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扛过黑暗可见光明

?


经过昨日大跌后,今天市场呈现缩量震荡走势,止住跌势。盘面上,主流板块银行和保险振幅回稳,券商板块依然较弱;蓝筹股整体表现为震荡反复;以创业板为主的小盘概念股表现略强;最终,上证指数以微弱上涨的阴十字收盘,并创出自2444.80点调整以来的新低。


今天有13只个股封住涨停,其中京投银泰、海岛建设、上海建工、中华企业均涉及城镇化主题,尤其是土地流转,相关的公司如广州浪奇、世荣兆业、康达尔以及不少工程建筑方面的个股盘中也有较大涨幅。另外几只涨停的股如天药股份、壹桥苗业、天原集团、欧菲光、紫鑫药业等都是一季度业绩预增的股。


在昨天银监会清理整顿银行理财产品的利空打压下,这使得近期上下两难的大盘选择了向下运行。实际上,从中短期的情况看,大盘自1949点上涨以来,第一波走势强劲,自2444.80点调整以来,时间已经超过了一个月,跌幅也有200多点,所以目前笔者认为其下跌空间已经不大,再差的结果,也有第三浪的上涨,所以中短期来看,恐慌却不再需要。最后,从大盘调整的节奏看,市场经历了快跌、区间震荡,到现在的利空暴跌,其下跌三步曲格调明显,在昨天的博文中笔者也明确提示了此时此刻不该恐惧,应该贪婪。


因此在目前阶段大家更要保持耐心,不能在这个时候丢失我们廉价的筹码。扛过最黑暗的时期,才能迎来阳光普照。操作上,逢低布局为主,而对近期相对强势的三沙市等类的个股不可追高,这些买点可能已经失去了。今天季报预增股非常强势。所以随着季报披露的临近,后期季报行情带来的结构性行情值得挖掘。其次我们一起等待明确的主流热点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